搭載AMD Radeon RX 6600M獨顯的聯想Legion 5遊戲本已曝光

繼惠普 Omen 16 之後,我們又見到了採用 AMD Radeon RX 6600M 獨顯的聯想 Legion 5 遊戲本。泄露消息表明,這台筆記本電腦還採用了 AMD 銳龍 R7-5800H 移動處理器,此外 @_rogam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Lenovo 82NW”新機的 UserBenchmark 基準測試成績。

1.jpg

(圖 via WCCFTech)

由 VideoCardz 分享的 Legion 5 參數可知,其配置與 Lenovo 82NW 完全合得上。除了 R7-5800H 處理器 + RX 6600M 獨顯,還有 16 / 32GB @ DDR4-3200 內存。

4.png

WCCFTech 指出,儘管聯想此前也用過 AMD 的銳龍 CPU(比如 IdeaPad 和部分 Legion 遊戲本),但我們尚未見到過搭載 AMD Radeon 獨顯的新品。

2.jpg

(來自:UserBenchmark)

Lenovo Legion 5 是聯想第一款配備所有 AMD 組件的筆記本電腦,甚至可能表明更高端的 AMD Radeon GPU 可能正在進入 Legion 遊戲筆記本電腦。

3.jpg

(來自:VideoCardz)

具體規格方面,Radeon RX 6600M 採用了 AMD“Navi 23”RDNA 2 GPU,預計擁有 28 CU / 1792 個流處理器。

5.jpg

AMD 官方性能對比數據

輔以 8GB @ 128-bit GDDR6 顯存 + 32MB Infinity Cache 緩存,TGP 功耗為 100W 。

6.jpg

相信隨着各大廠商的陸續跟進,我們將很快見到更多搭載 AMD Radeon RX 6600M 移動 GPU 的筆記本電腦,並同英偉達 GeForce RTX 3060 競品展開更加激烈的交鋒。

(0)
上一篇 2021-07-08 13:08
下一篇 2021-07-08 1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