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奇終於要翻身?主演新片爛番茄開局100%

2022年的 尼古拉斯·凱奇實在是鴻運當頭,不僅終於還清了所有債務,將於4月22日上映的新片 《天才不能承受之重》爛番茄開局也有100%(25個評價),MTC77分(6個評價),IMDb8.7分(825人打分)。

尼古拉斯·凱奇終於要翻身?主演新片爛番茄開局100%

嘿嘿

媒體評價精選

好萊塢報道者:這部電影就像凱奇本人那樣不可預測,喜歡凱奇這一點的人會很愛這部片。另外,佩德羅·帕斯卡爾在好幾場戲表現特別出彩,甚至搶走凱奇的風頭。

TheWrap:導演設計了原創且卓越的概念,成品則顯得過於技術流,只有真正的凱奇粉絲才能理解所有的笑話。

綜藝:一部開尼古拉斯凱奇輝煌年代玩笑的商業喜劇,慶祝他作為凱奇的一切。最後也真的變成了一部尼古拉斯凱奇電影,事實證明,這既是有點俗氣的事,也是一部特別的事。

Polygon:這是一部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元電影,毫無疑問,它按到的每一個按鈕都是正確的。

Paste Magazine:如果你是凱奇的粉絲,你會對這部電影對凱奇元素每一次引用感到興奮;如果你不是凱奇粉絲(看完后你會成為凱奇粉的),這也是一部感人、引人入勝、有趣的電影。

(0)
上一篇 2022-04-06 18:11
下一篇 2022-04-06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