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美再遭起訴:美國數十個州對其發起反壟斷訴訟

據一份法庭卷宗記錄顯示,美國數十名州總檢察官周三向聯邦法院發起一項反壟斷訴訟,對Alphabet旗下Google公司提出指控。這起訴訟是向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起的,具體內容尚屬未知。據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預計這些總檢察官在訴訟中指稱,這家搜索和廣告巨頭在運營Android手機應用商店時觸犯了反壟斷法。

Google在美再遭起訴:美國數十個州對其發起反壟斷訴訟

這是美國對Google提起的一系列訴訟之一,此前該公司因其對Play store應用商店的管理而受到指控,儘管Google最初被視為在應用商店方面比蘋果公司更開放。Google禁止含有令人反感內容的應用在其應用商店上架,並進一步要求某些應用必須使用公司的支付工具,並需要向Google支付最多30%的分成費用。

這些政策以及其他一些相關政策引發了應用開發商的批評,尤其在Google去年9月稱其將加大執行力度時更是如此。與亞馬遜和三星等公司的應用商店相比,使用GooglePlay Store的用戶群大得多。

(0)
上一篇 2021-07-08 07:37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