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北部居民稱大規模比特幣挖礦行動使當地湖泊升溫

紐約州北部的居民很生氣,因為他們說一個大型的比特幣採礦作業正在使塞內卡湖升溫,塞內卡湖是紐約州北部最大的湖泊之一。通常情況下,該湖在夏季被居民用於划船、釣魚、游泳和其他休閑活動。然而,居民們說,附近的一個天然氣發電廠污染了空氣,並使湖水變熱。

紐約州北部居民稱大規模比特幣挖礦行動使當地湖泊升溫

一位當地居民說,湖水非常溫暖,感覺就像你在一個熱水池裡游泳。這個巨大的發電廠並不是用來為該地區的居民提供電力。相反,它是由一家名為Atlas Holdings的私募股權公司擁有,並由Greenidge Generation LLC運營,用於挖掘比特幣。在過去的一年半里,該電廠的電力輸出已經增加,所生產的大部分能源用於開採比特幣。

挖掘加密貨幣需要高性能的計算機並消耗大量的電力,該工廠開採比特幣的操作每周七天,每天24小時都在進行。居民們聲稱,該工廠為了收集虛擬貨幣,消耗了大量的電力併產生了切切實實的污染。劍橋大學的能源專家說,全球比特幣開採一年消耗的能源比整個智利的用電總量還多。

紐約州北部居民稱大規模比特幣挖礦行動使當地湖泊升溫

比特幣採礦作業的能源來自化石燃料,如天然氣,可能會增加碳排放,增加污染,並導致全球變暖。報告顯示,Greenidge工廠內部至少有8000台挖礦計算機,且運營商正計劃安裝更多。增加額外的電腦將意味着更多的電力消耗和污染。

那些反對比特幣挖礦業務的人聲稱,私人股本公司利用債務購買這些發電廠,並重新開放,為採礦業務提供動力,如果沒有這些公司購買這些工廠,它們將被停用,能源生產將過渡到更綠色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3
下一篇 2021-07-07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