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P50 4G版已入網公示:居中單孔直屏 搭載鴻蒙系統

前不久,余承東在HarmonyOS的發布會上,正式預告了新一代旗艦華為P50新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近期關於該機的爆料層出不窮。據此前多方爆料,華為P50系列很大可能會在7月底正式發布。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再次證實了這個信息,並透露目前華為P50的4G版本已經成功入網公示,將搭載鴻蒙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爆料還表示華為P50標準版將搭載居中單孔的直面屏,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基本一致。

消息稱華為P50 4G版已入網公示:居中單孔直屏 搭載鴻蒙系統
網曝華為P50標準版搭載居中單孔主屏

據悉,此次華為P50系列將全面拋棄以往的“藥丸”式雙打孔屏,全系配備居中放置的單孔方案,整體屏佔比得到極大的提升,視覺效果更加協調,且消息稱這一代的屏幕邊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佔比將大幅提升。

@RC)@_BBD]Z6V9BJJX8MY]X.png

不過,消息稱華為P50系列三款新機將配備三種不同的屏幕方案,其中標準版為直面屏設計,Pro版本將升級為雙曲面設計,整體的視覺屏佔比更高,而頂配的Pro+版本更是將配備四曲面顯示屏,能在視覺上帶來非常震撼的效果。

另外,華為P50此次還將全系配備1/1.18英寸的索尼最新定製傳感器,可能會被命名為IMX800,這也將成為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消息稱華為P50 4G版已入網公示:居中單孔直屏 搭載鴻蒙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24 14:28
下一篇 2021-06-24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