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渲染圖曝光:屏下前攝肉眼不可見

今天,博主@i冰宇宙繪製了小米MIX 4的渲染圖。@i冰宇宙爆料,小米MIX 4為雙曲面屏形態,屏下攝像頭肉眼看不見,表現優秀。此前爆料信息顯示,小米MIX4搭載屏下攝像頭技術,能有效改善攝像頭區域的屏幕陰影,真正做到將前攝完全隱藏。

早在去年,小米官方就公布了自家的第三代屏下攝像頭技術,當時小米用小米10至尊版魔改了一個屏下攝像頭的真全面屏小米手機。

這一次小米MIX 4屏下攝像頭技術最大的特點就是解決了上代技術中攝像頭暗影的問題,實現了真全面屏的視覺效果,堪稱是最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屏下前攝的技術較為複雜,小米MIX4分辨率為FHD+,而不是小米11 Ultra上的2K+,芯片方面則使用高通驍龍888 Plus處理器,還支持120W有線快充。

小米MIX 4渲染圖曝光:屏下前攝肉眼不可見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3
下一篇 2021-07-07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