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營銷經理建議玩家若不在乎OLED屏幕則無需購買新Switch主機

一位名叫JC
Rodrigo的任天堂產品營銷經理在推特上發帖說道:“大家,新屏幕真的很漂亮。”一位推特用戶在帖子下提問道:“但是(新主機)性能表現會更好嗎?”,這位營銷經理回復道:“並沒有。新主機並不是以此為目的設計的。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新屏幕就堅持使用現在擁有的(Switch主機)。”

任天堂營銷經理建議玩家若不在乎OLED屏幕則無需購買新Switch主機

任天堂剛剛宣布了新的任天堂Switch OLED型號主機,新主機擁有更大的7英寸OLED屏幕和其他的附加功能,例如寬可調支架、新底座和增強的音頻。

在宣布後任天堂向VGC發表的一份申明中,任天堂確認OLED型號將具有與舊版Switch完全相同的內部構造。任天堂發言人說道:“任天堂Switch(OLED型號)沒有比之前版本的任天堂Switch型號配備更新的CPU(處理器)或是更多RAM(內存)。”

任天堂營銷經理建議玩家若不在乎OLED屏幕則無需購買新Switch主機

目前尚不清楚任天堂是否改變計劃以包含更強大的組件,可能是由於全球芯片短缺,或者是否將這些功能轉移到可能的未來型號中。不論如何這款Switch OLED還是沒能滿足許多在流言中期待已久的粉絲。

相關文章:

任天堂Switch OLED型號公布:10月8日上市 售價349美元

任天堂確認Switch OLED款並未搭載新CPU或增加RAM 續航時長9小時

任天堂推出新款Switch主機:升級OLED屏幕 但它並不是Switch Pro

(0)
上一篇 2021-07-07 18:14
下一篇 2021-07-0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