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稱富士康與和碩將瓜分iPhone 13 mini訂單

供應鏈消息稱,蘋果供應商富士康和和碩將瓜分今年即將推出的蘋果iPhone 13 mini訂單。據悉,今年的iPhone機型將被命名為iPhone 13,並且依然有4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據悉,今年的iPhone機型將被命名為iPhone 13,並且依然有4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據可靠消息稱,由於銷售不佳,今年的‌iPhone 13 ‌mini預計將是蘋果旗艦產品線中最後一款5.4英寸機型,mini系列將在‌iPhone 13‌之後結束。

報道稱,雖然蘋果小尺寸機型一直都有不少的支持者,但是考慮到更多用戶已經習慣了大屏幕的手機,同時蘋果也推出了iPhone SE來滿足部分小屏用戶的需求,因此在旗艦系列產品中繼續保留mini這一型號可能沒有太大的意義。

和碩是蘋果的第二大‌‌iPhone組裝商,僅次於富士康。雖然和碩也可能獲得一小部分標準的6.1英寸‌iPhone 13訂單,但富士康仍將是整個2021年‌iPhone‌系列的主要組裝商。

供應鏈消息稱富士康與和碩將瓜分iPhone 13 mini訂單

相關文章:

因銷量不佳 iPhone 13 mini產量較iPhone 12 mini將大幅減少

(0)
上一篇 2021-07-07 18:14
下一篇 2021-07-0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