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或在悉尼設立新工作室 開發新3A遊戲

根據育碧官網一系列招聘信息顯示,育碧或在悉尼開設一個新工作室,此舉可能預示着育碧想要擴大遊戲開發部門。育碧在官網上公布了12條新的招聘信息,工作位置全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

育碧或在悉尼設立新工作室 開發新3A遊戲

據Screen Hub稱,澳大利亞地區的育碧辦公室專門從事銷售、市場營銷和分銷。但是育碧現在似乎想要挖掘這個國家的創新人才,這些招聘列表表明這家悉尼工作室將致力於一些在線多平台3A遊戲的開發。

例如,高級核心網絡工程師的招聘詳細頁面顯示:“我們正在尋找一個才華橫溢、積極主動和經驗豐富的人為我們在悉尼工作室的一個新多平台3A項目效力”;遊戲工程師招聘頁面也顯示:“你還將與在舊金山的育碧遊戲設計團隊遠程合作,為我們的玩家創造出有趣的體驗。”

育碧或在悉尼設立新工作室 開發新3A遊戲

育碧或在悉尼設立新工作室 開發新3A遊戲

除此之外,育碧可能會優先考慮這個悉尼工作室的現實主義。資深動畫師將強調“具有角色運動和動力的逼真物理效果”。環境美術師也是如此,他將負責創造“具有現實背景的多人遊戲”。

根據這些招聘的信息顯示,育碧悉尼辦公室現有員工29人,他們致力於將遊戲傳播到澳大利亞,並負責分銷、財務、市場營銷、運營、銷售,以及現在的遊戲開發。該公司寫道,他們的辦公室文化“獨特而充滿活力”。

(0)
上一篇 2021-07-07 18:14
下一篇 2021-07-07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