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銷量不佳 iPhone 13 mini產量較iPhone 12 mini將大幅減少

對於蘋果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分析師和研究機構預計同iPhone 12一樣,仍將會有4款,屏幕尺寸同iPhone
12系列一樣,命名方式也將延續,4款分別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因銷量不佳 iPhone 13 mini產量較iPhone 12 mini將大幅減少

採用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3 mini,在iPhone 13系列中將是售價最低的一款,雖然硬件配置與另外3款有差距,但相對低廉的價格,還是會有不少消費者考慮。

不過,有外媒在報道中表示,與iPhone 12mini相比,iPhone 13 mini的組裝訂單將大幅削減。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iPhone 13 mini的組裝訂單較iPhone 12 mini將大幅削減,主要是因為後者推出之後的銷量低於預期。今年3月份,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iPhone 12 mini銷量不理想,蘋果大幅削減了這一款的訂單。在上月底,也曾有研究機構稱,由於銷量不佳,iPhone 12 mini在二季度可能停止生產。

iPhone 13 mini的訂單較前一代大幅減少,也就意味着代工商的營收也將會受到影響,外媒在報道中提到,iPhone 13 mini將全部由和碩組裝,不過他們也將組裝32%的iPhone 13,如果後者的訂單增加,就將抵消iPhone 13 mini訂單減少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1-07-07 11:16
下一篇 2021-07-07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