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計劃將從7月19日起不再實施社交疏離措施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宣布,計劃於7月19日結束社交疏離措施和場館人數限制,稱民眾必須學着與新冠病毒共處。在任何場合是否佩戴口罩將改為自願性質,政府也不再指示民眾在家辦公。至此,英國的抗疫行動從法律要求向個人責任發生了決定性的變化。

英國計劃將從7月19日起不再實施社交疏離措施

包括夜店在內的所有剩餘企業都獲准重新開放,同時企業無需在允許顧客進入前,要求出示疫苗接種或檢測證明。最終的決定需要在7月12日確定。

英國的大臣們相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與入院人數之間的關聯已在很大程度上被疫苗削弱,但是並未完全切斷。隨着人們可以更加自由地接觸,病例還會繼續攀升,而這會導致更多人入院、死亡,但是政府相信比例會比疫苗接種前低得多。

“如果未來幾周還不能開放,那我們就必須問問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約翰遜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0)
上一篇 2021-07-06 03:02
下一篇 2021-07-06 0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