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信稱IPTV開機廣告是提高用戶體驗:否則黑屏等待

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廣告可以說是無孔不入,地鐵上、公交上、節目中,數不勝數。現在,還有更多的人投訴稱,電信的IPTV盒子也有很多廣告,除了圖片廣告,還有視頻廣告。為了幫消費者解決IPTV開機廣告問題,上海市消保委找了中國電信上海公司智慧家庭運營中心進行溝通。隨後,上海市消保委收到了上海電信令人更感疑惑的回復。

上海電信相關部門回復稱,目前IPTV從用戶開機到首頁面呈現約30秒,該段時間為開機聯網和用戶信息認證必須時間,在開機等待時間內投放廣告主要是為了提高用戶開機體驗。該部門表示,如果沒有加入廣告,將導致該段時間內屏幕無信息展示而顯示為黑屏。

同時,上海IPTV表示,針對上海消保委提出的廣告一鍵關閉功能,由於開機等待時間不可跳過,該方案並不能縮短用戶等待時長從根本上解決用戶等待時間問題,反而影響用戶體驗。

此外,上海市消保委還與上海聯通和上海移動就這個問題進行了溝通。上海聯通表示,自家的IPTV未設置開機廣告。而上海移動則承諾,將在今年內完成電視機頂盒開機廣告一鍵跳過功能的優化和調整工作。

上海電信IPTV部門的回復讓不少消費者覺得可笑,有網友表示,看廣告是為了我們好?我選擇不看廣告,謝謝!

上海電信稱IPTV開機廣告是提高用戶體驗:否則黑屏等待

(0)
上一篇 2021-07-05 21:04
下一篇 2021-07-05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