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宣布《魷魚遊戲》第二季已續訂 預計2023-2024年回歸

魷魚遊戲》第二季將正式回歸Netflix,根據導演黃東赫的消息,第二季將看到成奇勛和神秘的Front Man的回歸。該說明還指出,”那個打紙牌的人可能會回來,”而且我們還將介紹“一二三木頭人”道具英姬的男友哲秀(這兩個角色源自韓國的教科書插圖)。

SG_S2_Announce_1x1_NETFLIX_NoDate.0.webp

“去年花了12年的時間才把《魷魚遊戲》第一季帶到了現實中。它用了12天就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Netflix系列,”黃東赫寫道。”作為編劇、導演和製片人,讓向全世界的粉絲們發出了巨大的呼聲。感謝你們觀看和喜愛我們的節目…… 再一次加入我們,迎接全新的一季。”

圖片.png圖片.png

自該劇最初亮相以來,Netflix的境況發生了相當大的變化,但這一年度大劇的續訂依然得以確認。雖然《魷魚遊戲》在全球範圍內大受歡迎,但在4月份,Netflix報告了其10年來的首次用戶下降。隨後很快就進行了裁員,製作預算也幾乎全面收緊。Netflix還專註於開始限制密碼共享,並告訴員工它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廣告支持的流媒體。

FVEHDLfVUAETFix.jpg

《魷魚遊戲》這部韓國劇集在推出時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劇集。去年,黃東赫說他正處於第二季的”規劃過程”中,而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泰德-薩蘭多斯說,”魷魚遊戲宇宙才剛剛開始”。換句話說,我們都很清楚第二季會到來,但現在是正式宣布。

目前還不清楚第二季究竟何時會首次亮相–或者它是否已經完成。在接受《名利場》採訪時,黃東赫告訴該媒體,預計可以看到《魷魚遊戲》的下一季將在2023年底或2024年推出,並將有更多邪惡的遊戲誕生。因此,如果你希望看到成奇勛接下來被捲入什麼樣的麻煩,你可能需要等待一兩年。

(0)
上一篇 2022-06-13 03:05
下一篇 2022-06-13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