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失蹤 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網

近日,天津的程女士通過中國郵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寧陵縣的周大福郵寄275.06克黃金(價值11萬元),卻不料黃金竟然不翼而飛。此事也引起了網友的熱烈關注,而今,事情也終於水落石出。9月20日,中國郵政河南省分公司發布通告:針對客戶郵寄黃金丟失案件,近日我公司鄭州郵區中心已向鄭州市公安機關報案。

9月18日,涉案犯罪嫌疑人費某某(男)、吳某某(女),已被鄭州市公安局鄭東新區分局刑事偵查大隊抓獲,盜竊黃金大部分被追回。

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失蹤 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網

涉案兩人均系河南北辰人力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為鄭州郵區中心提供外包服務的員工。

我公司將本着客戶至上的原則,全面做好理賠工作,切實維護客戶的權益。同時進一步加強人員和場地管理,徹底查找堵塞漏洞,對管理失職、履職不力的當事人給予嚴肅追責問責。

據此前報道,針對程女士郵寄的價值11萬元黃金丟失問題,中國郵政商丘分公司表示應查明原因,是由於員工內部盜竊,已經追回部分黃金(250多克),其它的將按照市價進行賠償。

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失蹤 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網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失蹤 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網

相關文章:

女子EMS郵寄11萬元黃金不翼而飛 中國郵政查實系內部盜竊

(0)
上一篇 2021-09-20 21:55
下一篇 2021-09-20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