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新“少林寺金鐘罩”健康碼

繼金色健康碼、陝西兵馬桶健康碼、四川大熊貓健康碼等特色健康碼之後,河南終於也上新了自己的健康碼皮膚。近日,“豫事辦”河南健康碼全新升級,在河南省內接種了新冠疫苗的居民,登錄“豫事辦”支付寶小程序,打開健康碼會自動展現集合了少林寺、金鐘罩等元素的健康碼新皮膚,代表着新冠疫苗給用戶穿上了“金鐘罩”。

各地網友表示羨慕:“正宗少林寺絕學金鐘罩出馬了!”

據了解,河南金色健康碼“金鐘罩”寄託着對廣大用戶的美好祝願,金鐘罩是少林武術絕學之一,“有一金鑄之鐘覆罩全身”,強調其外力難以進入攻擊,具有保護的意思,巧妙暗喻疫苗的作用。

除此之外,有意願接種新冠疫苗的用戶如需進行疫苗接種,可上支付寶搜“新冠疫苗”,實名登錄“豫事辦”App或“豫事辦”支付寶小程序新冠疫苗接種專區,提前預約建檔,接種時可出示給醫生,減少等待時間。

此外,“豫事辦”還提供疫苗接種記錄查詢等多種服務。為實現快速復訪,用戶可點擊“豫事辦”小程序右上角將其一鍵添加至支付寶首頁。

河南上新“少林寺金鐘罩”健康碼

(0)
上一篇 2021-07-05 16:57
下一篇 2021-07-05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