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公布Axon 30屏下版手機 告別劉海 有望首發20GB內存

中興去年首發了屏下攝像頭技術,用於Axon 20 5G至尊版手機上,今年中興又要在Axon 30系列上應用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了。今天下午中興官方公布了Axon 30屏下版的真機圖,劉海真的沒了。屏下攝像頭被視為全面屏的終極形態,將頂部的攝像頭隱藏在屏幕之下,做到了幾乎100%的屏佔比,沒有劉海,沒有打孔屏,視角效果完美多了。

從中興公布的圖片來看,Axon 30屏下版的顏值確實很高,沒有劉海之後視覺效果很完整,強迫症也會一本滿足。

除了屏下攝像頭技術之外,Axon 30屏下版這次可能還會全球首發20GB內存,前幾天中興通訊呂錢浩發微博表示,20GB內存手機流暢得不像yyds,這意味着中興已經有了20GB內存手機,是目前首款也是內存最大的智能手機。

目前尚不確定這款20GB內存手機的細節,一種猜測是中興支持了內存擴展技術,可以將18GB內存擴展為20GB,另一種猜測是中興新機配備了20GB物理內存,不需要擴展。

中興公布Axon 30屏下版手機 告別劉海 有望首發20GB內存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3
下一篇 2021-07-05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