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Flash新機規格搶跑:驍龍888+芯片組 支持MagDart無線充

Realme GT Flash 即將於幾天後正式發布,但網絡上已經搶跑了與該機規格和包裝有關的信息。其中最讓人感到驚喜的,莫過於支持 50W 無線快充的 MagDart 。顧名思義,它可以像蘋果 MagSafe 一樣,輕鬆吸附到機身背部。

0-1.png

由 Abhishek Yadav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信息可知,Realme GT Flash 採用了高通驍龍 888+ 旗艦芯片組,輔以 LPDDR5 + UFS 3.1 的存儲組合。

1-1.jpg

電池容量為 4500 mAh,支持 65W Dart 有線閃充,以及 15 / 50W 的 MagDart 無線充電。

1-2.jpg

此外據說 Realme GT Flash 採用了 6.7 英寸 @ QHD+ 分辨率、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E4 sAMOLED 屏幕。

1-3.jpg

拍照方面,Realme GT Flash 採用了 5000 萬像素、支持 OIS 光學防抖的索尼 IMX766 主攝,搭配另一個超廣角鏡頭 + 2MP 傳感器。

0-2.png

機身正面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處,還有一枚 3200 萬像素的自拍 / 視頻通話攝像頭。

2-1.jpg

內置的 45000 mAh 電池,支持 65W 有線 + 15 / 50W MagDart 無線閃充,據說後者可以在大約 90 分鐘內將 Realme GT Flash 充到滿電。

2-3.jpg

值得一提的是,MagDart 磁吸式無線充電板的厚度僅為 3.9 毫米。連接性方面,當然還少不了對 NFC 功能的支持。

2-2.jpg

目前廣受好評的 Realme GT 家族已擁有多款衍生型號(印度報價 30000 盧比 / 約 2612 RMB),包括 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GT Master、Realme GT Neo Flash、以及 Realme GT Neo 等機型。

2-4.jpg

最後,Realme 印度首席執行官 Madhav Sheth 已確認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和 GT 5G 智能機將於 8 月 18 日在該國推出,且透露了 3 月上市的國行版 Realme GT 5G 的售價。

(0)
上一篇 2021-08-05 18:10
下一篇 2021-08-05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