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公司註冊“交個朋友嚴選”商標:開始做自有品牌

7月5日消息,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北京交個朋友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申請註冊了多個“交個朋友嚴選”商標,國際分類涵蓋了傢具、樂器、啤酒飲料、日化用品、材料加工、醫藥、煙草煙具等,目前狀態均為商標申請中。交個朋友公關部負責人吳加錄表示,我們已經開始準備做自有品牌了。

此前交個朋友公司主播、鎚子科技CEO羅永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目前更多的精力放在深挖供應鏈上,我們準備對大量類目的生活用品通過直接合作一線代工大廠,繞過中間商帶給直播間的消費者更多的好產品和實惠。

羅永浩指出,直播電商的下一個階段一定會出現一批垂直類目的大主播,我們將開辦對帶貨主播的培訓學校,但為了保證滿意度,目前正在反覆打磨課程,這需要比原來大致規劃的投入更多的精力。還有就是,所以我們也在積極培養這方面的人才。

羅永浩公司註冊“交個朋友嚴選”商標:開始做自有品牌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0
下一篇 2021-07-05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