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電池組將在弗里蒙特工廠製造

知情人士告訴Teslarati,特斯拉計劃在弗里蒙特工廠的一條新電池生產線上開始為即將到來的Cybertruck製造電池組。

今年8月,我們報道了特斯拉已經申請在弗里蒙特工廠的二樓建造一條新的電池製造設備線。特斯拉表示,8月30日提交給弗里蒙特市的這份申請與該生產線的模塊部分有關。特斯拉最終計劃在奧斯汀的Gigafactory Texas工廠建造Cybertruck。然而,電池片和電池組的生產還沒有準備好。特斯拉今年早些時候申請在Gigafactory Texas工廠建造一座電池和陰極製造大樓,雖然該項目已經啟動,但很可能無法為Cybertruck預計在2023年中期推出做好準備。

elon-musk-cybertruck-unveil-event-stage-e1574527665491.jpg

特斯拉有大量的訂單,總預訂量超過100萬,它正通過在一個已經運行的工廠建造電池組來為Cybertruck的製造做準備。弗里蒙特工廠是特斯拉唯一一家生產該公司所有四種車輛的工廠,最終被選為啟動Cybertruck卡車電池組生產任務。特斯拉在8月申請建設的二樓生產線將生產Cybertruck電池組。特斯拉將採用加藤路工廠生產的4680個電池單元或內華達州Gigafactory生產的另一種先前使用的電池設計,並將它們放入模塊和電池組,在新的弗里蒙特電池生產線上生產。

目前,該生產線正在由現場的施工人員完成,他們每天都在取得進展。此外,特斯拉工程師正在安裝自動化設備,以生產Cybertruck電池組。特斯拉也在努力啟動Cybertruck電池組的生產,因為時間極其有限。特斯拉有一系列被稱為”運輸車”的車輛,在整個工廠內運輸電池。該公司最近為工廠訂購了約300輛新運輸車,因為電池和電池組的生產將急劇增加。

消息人士還說,Cybertruck電池組生產線目前正在用特斯拉的自動化設備進行測試。特斯拉正在努力快速提升該生產線,因為Cybertruck車輛製造計劃明年在德克薩斯Gigafactory進行。

(0)
上一篇 2022-10-19 23:10
下一篇 2022-10-19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