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信息匯總 7月12日登陸印度市場

Nothing Phone(1)將於 7 月 12 日登陸印度市場,是該品牌繼 Nothing Ear (1) TWS
耳塞之後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機。該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機身背面的可定製 LED 燈,國外科技媒體 91Mobile
近日盤點了關於該機的規格、外觀、售價等諸多信息。

Nothing Phone(1)信息匯總 7月12日登陸印度市場

Nothing Phone(1)規格

● 6.55英寸FHD+ AMOLED顯示屏,120Hz刷新率

● 驍龍778+ 5G

● 基於 Android 12 的 Nothing 操作系統

● 4500mAh 電池,45W 快速充電

● 5000 萬 + 1600 萬雙攝像頭

● 1600 萬自拍攝像頭

Nothing Phone (1) 配備 6.55 英寸 FHD+ AMOLED 顯示屏,帶有打孔切口。據說它由配備高達 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儲的 Snapdragon 778+ 5G 芯片組提供支持。該手機可能會啟動 Android 12 操作系統,頂部沒有任何操作系統自定義皮膚。

Nothing Phone (1) 配備 4,500mAh 電池,支持通過 USB Type-C 充電端口進行 45W 快速充電和 5W 反向無線充電。它將具有用於安全性的顯示屏指紋傳感器、杜比全景聲和立體聲揚聲器。連接選項可能包括 5G、4G LTE、Wi-Fi 6、藍牙 5.1、GPS 和 NFC。

Nothing Phone (1) 將具有雙攝像頭設置,帶有一個 50MP 主傳感器和一個 16MP 輔助超廣角鏡頭。在正面,據說有一個 16MP snapper 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

Nothing Phone(1)設計

機身正面有一個用於自拍攝像頭的居中打孔、非常窄的邊框和平坦的邊緣。電源按鈕位於右側邊緣,而音量搖桿位於左側邊緣。 USB Type-C 端口和揚聲器格柵位於底部。整個框架似乎是由金屬製成的,非常類似於 iPhone 的四四方方。

Nothing Phone(1)信息匯總 7月12日登陸印度市場

在背面,您有雙攝像頭傳感器和一個 LED 閃光燈。後面板是完全透明的,主要亮點是 LED 照明。 USB Type-C 端口、揚聲器格柵和 SIM 托盤位於底部。

背面有一個紅色的LED,原來是一個視頻錄製指示燈。 LED 燈具有多種用例,包括充電百分比指示器、通知和呼叫警報、無線充電指示器等。沒有什麼說 LED 燈可以根據口味進行定製,並且也可以與鈴聲同步。

Nothing Phone(1)發布日期

Nothing Phone (1) 的發布日期是 7 月 12 日晚上 8:30 IST,該活動應在公司的 YouTube 頻道上進行直播。

Nothing Phone(1)售價

Nothing Phone (1) 在印度的價格未透露,但歐洲的價格已在網上泄露。據說這款手機的 8GB/128GB 型號起價為 470 歐元(約 38,800 盧比),8GB/256GB 型號起價為 500 歐元(約 41,300 盧比),12GB/256GB 型號起價為 550 歐元(約 45,400 盧比) .我們可以推測印度的成本可能在 30,000 盧比左右的價格範圍內。

Nothing Phone(1)信息匯總 7月12日登陸印度市場

該公司通過 HDFC Credit 和 Flipkart 上的 EMI 交易提供 2,000 盧比的即時折扣。客戶需要在電子商務平台上購買預購通行證才能在下周推出時購買手機。

(0)
上一篇 2022-07-11 09:11
下一篇 2022-07-11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