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內卷之王” 小米手環 X 首曝:屏幕繞手腕一圈

小米手環自問世以來,就是可穿戴領域的“扛把子”產品之一,歷代均取得不俗的成績,也是全球智能手環市場當之無愧的領先者,總出貨量穩居全球第一。
今年 4 月份,首款搭載全面屏的手環產品小米手環 6 正式上線,該設備在前代的基礎上將屏佔比大幅提升,引入了智能手機的全面屏概念,極大的收窄了屏幕上下的黑邊,擴充了顯示面積,備受好評。
但如此小的一塊屏幕上,依然很難顯示更多的有效信息,因此小米就想開發出一款屏幕面積更大的手環設備。

近日,在微博上突然出現了一張疑似小米手環內部方案會的照片,其中可以明顯看到小米內部員工正在討論一款全新的產品“小米手環 X”。

根據 PPT 界面顯示,小米手環 X 號稱“內卷之王”,其配備了一塊> 360 °的柔性捲軸屏幕,直接省去了錶帶將屏幕直接環繞手腕一周,實現 360 °的屏幕顯示,這就極大的解決了由於體積限制,手環屏幕顯示內容有限的情況。

不過,由於一圈全是屏幕,無法像傳統手環那樣使用錶帶佩戴,小米還專門設計了一種磁吸式手環扣,輕輕靠近即可吸附完成佩戴,在科技和舒適度之間找到了平衡。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小米手環 X 無疑是一款十分驚艷的產品,將會顛覆整個手環產品線的呈現方式,可能會像 MIX 手機一樣開創一個全新的時代,遺憾的是此次該設備的圖片未能被曝光出來,期待這款產品能在不遠的將來與大家見面。

代號“內卷之王” 小米手環 X 首曝:屏幕繞手腕一圈

(0)
上一篇 2021-07-29 12:02
下一篇 2021-07-2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