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圍觀禁野2年後的華農兄弟 本人回應:坦然面對 樂觀生活

2020年2月,“禁野令”出台,竹鼠、果子狸等動物不在飼養範圍內。曾因“吃竹鼠的一百種理由”走紅的華農兄弟,人生一瞬間從高處墜落。當年6月,他們決定分批次將養殖竹鼠放生,1000隻竹鼠用了2~3天的時間才放生完。

時間過去兩年,鳳凰網的鏡頭記錄下了華農兄弟現在的生活。

據悉,告別竹鼠后,華農兄弟的養殖和烹飪主角改為雞、鴨、鵝、羊、豬,他們承包下村裡所有土地,還幫助村民推廣農產品,銷往全國各地。

現在華農兄弟的主業是養羊,他們甚至學會了給羊打疫苗,一年賣出380多萬斤臍橙。

華農兄弟也在微博主頁回應表示,坦然面對,樂觀生活,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

據了解,華農兄弟來自江西省贛州市全南縣,由兩人組成的,出鏡的是劉蘇良,另外的胡躍清負責攝影、剪輯和運營,他們是初中同學,初中畢業后外出打工多年,之後回家創業。

網友圍觀禁野2年後的華農兄弟 本人回應:坦然面對 樂觀生活

(0)
上一篇 2022-09-26 19:52
下一篇 2022-09-26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