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村鎮被大火燒毀九成

當地時間7月1日,大火已經吞沒了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中部的利頓,該鎮的鎮議員布拉德·維斯宣布,包括鎮子中心區在內,90%的地方都已經被燒毀殆盡。

原標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村鎮被大火燒毀九成 來源:央視新聞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村鎮被大火燒毀九成

另外,附近的電信運營商研科和該省電力公司的設施也被燒毀。鐵路、高速公路等基礎設施遭受不同程度的損壞。目前,已經無法從附近的1號高速公路進入利頓,附近的12號高速公路也已關閉。車輛只能繞行8號和5號高速公路。

所幸的是,該鎮鎮長在當地時間6月30日就發布命令,要求全鎮250位居民撤離。截至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的報道。

維斯表示,面對遭遇如此不幸的利頓民眾,他不會參加加拿大國慶日的任何活動,將專註於救援。

近日,加拿大西部地區因“熱穹”覆蓋,出現極端的高溫天氣,利頓接連三天打破加拿大高溫紀錄。就在高溫即將過去之際,這個不幸的村鎮被大火吞噬。(總台記者 張森)

(0)
上一篇 2021-07-02 14:20
下一篇 2021-07-02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