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媒體渲染曝光:只有四種顏色

很多人都期待着三星 Galaxy S21 FE 的發布。有報道稱,這款手機將於晚些時候上市,甚至可能會限量發布。在我們等待關於它到來的更多細節的同時,官方的媒體渲染已經泄露,顯示了可選的顏色選項。

Galaxy S21 FE 媒體渲染曝光:只有四種顏色

Galaxy S20 FE 發布了六種顏色,對於它的迭代產品,可以選擇的顏色似乎會更少。

Android Headlines 在網上分享的一份泄露的渲染圖顯示 ,Galaxy S21 FE 將只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紫色、白色、橄欖綠和黑色/灰色。

所有四款配色都有匹配的邊框。就手機的設計而言,其前置攝像頭有一個中心打孔,背面有三個後置攝像頭 。Galaxy S21 FE 的 SIM 卡托盤位於頂部,電源按鈕和音量控制按鈕位於右側。

當 Galaxy S21 FE 5G 上市時,預計將搭載一塊刷新率為 120Hz 的 6.5 英寸 FHD + 屏。它應該擁有驍龍 888/Exynos 2100 芯片版本、配以高達 8GB 的 RAM 和高達 256GB 的存儲空間。

(0)
上一篇 2021-07-02 14:19
下一篇 2021-07-02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