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中的藍屏死機界面底色變成了黑色

Windows
11總體上有很多改進,包括新功能、改進的開始菜單、對Android應用的支持等等,但是在他們的設備上安裝第一個預覽版的用戶還遇到了其他一些更微妙的變化。其中之一似乎與臭名昭著的BSOD有關,與以前的Windows版本相比,它顯然帶有一種新的顏色。

正如你通過簡單地閱讀它的名字可以很容易地發現,藍色死亡屏幕應該是藍色的,但是在Windows 11中,報錯屏幕帶有黑色背景。

雖然很難說這是不是一個臨時的變化,還是微軟想讓這個屏幕即使在Windows 11的完整版本中也是黑色的,但即使是永久的轉換,BSOD的名稱仍然有效。不過,希望黑屏死機不會出現得太頻繁,因為Windows 11總體上應該更加穩定和可靠。

Windows 11中的藍屏死機界面底色變成了黑色

不過,作為測試計劃的一部分而發布的構建版本帶有綠色背景,因此從技術上講,它們也被稱為綠屏死機,因為微軟希望將這些錯誤與Windows 10穩定版本中發生的錯誤更好地區分開來。這非常合理,所以目前Windows 11的黑色版本可能是基於同樣的方法,儘管顯然沒有理由微軟不會在預覽程序中堅持使用綠色。

該公司沒有提供任何關於黑屏死機的信息,所以看看這個黑屏死機是否堅持在操作系統的穩定版本中,或者藍色的報錯屏幕是否回歸,將會很有趣。

(0)
上一篇 2021-07-01 23:13
下一篇 2021-07-01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