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計劃在芬蘭開發自主送貨機器人技術

亞馬遜周四宣布,它計劃在芬蘭的赫爾辛基為其自主送貨車輛開發新技術。這家總部位於西雅圖的科技巨頭在一篇博文中說,它正在建立一個新的 “開發中心”,以支持開發亞馬遜Scout的工作,一種全電動的自主送貨機器人,目前正在美國四個地方進行測試。

105695322-1548263648288amazon-scout.jpg

該公司表示,最初將有二十幾名工程師駐紮在赫爾辛基的亞馬遜Scout開發中心,並補充說他們將專註於研究和開發。他們的主要目標之一將是開發 “模擬現實生活的複雜性 “的3D軟件,並確保 “Scout能夠在送貨時安全導航”,亞馬遜說。

“亞馬遜在赫爾辛基的Scout團隊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壯大,”亞馬遜說。”我們現在正在招聘處於機器人和自主系統技術前沿的工程師。”在赫爾辛基啟動新的開發中心的半年前,亞馬遜據說收購了當地的3D建模公司Umbra,該公司在美國和亞太地區也有辦事處。據報道,Umbra成立於2006年,在被收購之前從投資者那裡籌集了340萬美元。

“Umbra使3D圖形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在幾乎任何設備上實時創建、優化、分享和查看他們的設計,”Umbra在其LinkedIn頁面上寫道。”作為十多年來圖形優化方面的既定遊戲行業標準,Umbra現在正在為所有利用複雜3D模型的行業生態系統重新定義快速可視化”。

亞馬遜在當地收購后在一個新的城市啟動新部門並不罕見。事實上,該公司在收購了人工智能初創公司Evi Technologies之後,在英國劍橋設立了一個機構。亞馬遜在英國的業務始於對Bookpages的收購,這就是為什麼亞馬遜多年來一直在英國小鎮斯勞駐紮。

亞馬遜表示,赫爾辛基的開發中心將與亞馬遜在西雅圖的Amazon Scout研發實驗室的工作人員以及在德國圖賓根和劍橋的團隊一起工作,亞馬遜已經在那裡開發了幾年的送貨無人機。

亞馬遜Scout車輛大約有一個小型冷藏箱那麼大,可以沿着人行道以步行的速度運送小型包裹。送貨機器人被廣泛認為是最後一英里送貨的潛在有用形式,但它們被認為也可能取代數十萬個工作。

(0)
上一篇 2021-07-01 22:09
下一篇 2021-07-01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