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全球網絡服務中斷 傳15億用戶數據正待價而沽

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消息,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在Facebook全球網絡服務中斷期間,據稱在黑客論壇上有超過15億Facebook用戶的數據被出售。此前,監測網絡狀況的網站DownDetector顯示,大量用戶報告稱Twitter、T-Mobile 、AT&T、亞馬遜雲服務和谷歌服務均出現問題。

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Facebook旗下應用均出現故障,Facebook網頁上的錯誤消息表明存在域名系統 (DNS) 錯誤。

Facebook表示,一些用戶無法訪問應用程序,正在努力修復。

FA4bi7RXEAc7vLW.jpgFA4bi7ZWUAI7blQ.jpg

相關文章: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Workplace在大規模故障中宕機

(0)
上一篇 2021-10-05 05:09
下一篇 2021-10-05 0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