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茲拉·米勒否認《閃電俠》將抹掉扎克施奈德的創作

近日外網傳聞華納正在籌劃新的正義聯盟組合,《閃電俠》中登場的女超人將取代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再加上金絲雀、沙贊、蝙蝠女、邁克爾·基頓版蝙蝠俠等來組成。為此有網友詢問扮演閃電俠的 埃茲拉·米勒,對方回復稱:沒人能抹掉扎克·施奈德偉大的作品。

埃茲拉·米勒否認《閃電俠》將抹掉扎克施奈德的創作

《閃電俠》劇照

米勒回復道:“在任何已知的超級厭惡者中,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抹去扎克·斯奈德強大作品。你可以引用這句話。把這話告訴銀行,告訴媒體,告訴學校,告訴軍隊,告訴最後一個資本主義的支柱——我不記得是什麼了——在你回憶一連組什麼東西的時候,你總會漏掉其中一個 ”

《閃電俠》將於今年11月4日北美上映,除了薩莎·卡萊扮演的女超人,包括邁克爾·基頓扮演的蝙蝠俠、本·阿弗萊克扮演的蝙蝠俠都將登場。影片和票房大賣的《蜘蛛俠:英雄無歸》一樣是講述平行宇宙的故事,不知道華納DC這次能否爆發出票房能量。

埃茲拉·米勒否認《閃電俠》將抹掉扎克施奈德的創作

外網傳聞的新正義聯盟

(0)
上一篇 2022-01-04 15:35
下一篇 2022-01-04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