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擬2025年將歐洲銷售的飲料含糖量減少四分之一

百事公司周四宣布,計劃到 2025 年將其在歐盟國家銷售的汽水和冰茶中的含糖量減少四分之一,並推出更有營養的零食,以在其第二大市場吸引更多注重健康的消費者。

sye2y9ir.jpg

圖片來自於 百事

蘇打飲料製造商一直面臨減少飲料中含糖量的壓力,特別是在歐洲,一些國家已經對加糖汽水、果汁和調味水徵稅,以解決健康和肥胖問題。

百事歐洲區 CEO 西爾維烏·波波維奇 (Silviu Popovici) 說:“目前在歐洲,我們銷售的飲料中幾乎有三分之一是無糖的,我們相信這一趨勢會持續下去。”

歐洲市場的銷售額佔百事去年全球總銷售額的近五分之一,是僅次於北美的第二大市場。

該公司計劃到 2025 年將其歐洲銷售的飲料的含糖量降低 25%, 到 2030 年減少 50%。

(0)
上一篇 2021-07-01 15:07
下一篇 2021-07-01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