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0票惹爭議 張譯袁泉斬獲百花獎影帝、影后

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於今日舉行。《長津湖》獲得最佳影片。張譯與袁泉分別憑藉《懸崖之上》與《中國醫生》獲得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

沈騰0票惹爭議 張譯袁泉斬獲百花獎影帝、影后

優秀影片:《你好,李煥英》

最佳男主角:張譯(電影《懸崖之上》中飾張憲臣)

最佳女主角:袁泉(電影《中國醫生》中飾文婷)

最佳男配角:侯勇(電影《守島人》中飾王長傑)

最佳女配角:朱媛媛(電影《我的姐姐》中飾姑媽(安蓉蓉))

最佳新人:陳哈琳(電影《奇迹·笨小孩》中飾景彤)

最佳導演:文牧野(《奇迹·笨小孩》導演)

最佳編劇:里八神、劉循子墨、張本煜、柯達(集體創作)(《揚名立萬》編劇)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男主角其他提名者票數:劉燁28票,沈騰0票,吳京13票,易烊千璽15票。

最佳女主角其他提名者票數: 袁泉48票,張子楓22票,張小斐21票,賈玲4票,鄧家佳4票。

票數一經公布,沈騰0票瞬間引發爭議,網友紛紛表示不理解,甚至覺得還不如別提名,現在這場面搞得還挺尷尬的。

要知道沈騰的觀眾緣和票房是非常好的,最近剛上映的《獨行月球》獲得一致好評,短短几天票房已經破四億。

沈騰0票惹爭議 主演新片票房賣爆!張譯袁泉斬獲百花獎影帝、影后

(0)
上一篇 2022-07-31 00:01
下一篇 2022-07-31 0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