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設計渲染圖曝光:屏下前攝+背部副屏

近期,關於小米MIX 4的各種爆料層出不窮,這也側面說明了該機即將正式登場,有消息稱其將會在8月左右發布。根據目前已知消息,小米MIX
4已經基本可以確定將會搭載屏下攝像頭技術,實現真正的全面屏效果,進一步延續了此前MIX對於屏幕的探索,將帶來及其出色的視覺效果。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小米MIX 4的設計渲染圖,其中展示了大家對該機外觀一些猜想。

根據圖片顯示,小米MIX 4正面確實如傳聞那樣正面完全無任何開孔,並且四邊框基本等寬,正面視覺效果非常乾淨整潔,這也是真全面屏的魅力所在。

至於背部設計,小米MIX 4則融入了許多大家非常熟悉的元素,首先在整體設計上與此前的MIX非常相似,採用了非常圓潤的陶瓷質感機身,並且在下方配備了MIX金色的標識,在後攝模組方面還引入了小米11 Ultra同款的副屏。

從小米11 Ultra上可以看出,這塊副屏最大的作用之一就是能配備背部強大的后攝模組進行自拍,這對於採用屏下攝像頭的MIX 4來說,實用性會大幅提升,畢竟就目前的技術來說,屏下攝像頭的成像技術還是會弱於常規前攝。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過屏下相機技術實現真全面屏,小米MIX 4還有望搭載最新的驍龍888+處理器,有爆料博主透露該機已經測試過這款芯片,將會是首批搭載這款安卓最強芯片的機型之一。

小米MIX 4設計渲染圖曝光:屏下前攝+背部副屏

小米MIX 4設計渲染圖曝光:屏下前攝+背部副屏

(0)
上一篇 2021-07-01 15:07
下一篇 2021-07-01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