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iumPC發布新款Pactum PT-4導熱膏:4g裝售6.99歐元

歐洲知名 CPU 散熱器與機電配件製造商 SilentiumPC,剛剛發布了面向 DIY 愛好者的 Pactum PT-4 高性能散熱硅脂。與競品相比,其最大特點是具有高達 12 W(m·k)的導熱率,能夠幫助 PC 玩家達成更高的 CPU / GPU 散熱效率。當然,卓越性能得益於 Pactum PT-4 採用的基於鋅鋁化合物的增強配方。

1.png

(來自:SilentiumPC 官網)

SilentiumPC 為消費者提供了兩種規格,分別為 1.5g / 4g 裝。作為該公司提升芯片散熱效率的長期努力的最新產品,其旨在進一步提升 PC 在自動 / 手動模式下的頻率上限。

2.png

Pactum PT-4 的粘度相對較低,並且隨附了一把塑料小刮刀,因而你能夠輕鬆地將它在現代處理器的頂蓋上抹勻。

3.png

值得一提的是,該導熱硅脂具有不導電的特性,能夠安全用於各種常見金屬(比如銅、鎳、鋁),且不會因為在短時間內固化而需要頻繁更換。

4.png

最後,Pactum PT-4 導熱硅脂已於今日開售,1.5g / 4g 裝售價分別為 3.99 / 6.99 歐元(約 31 / 54 RMB)。根據不同的芯片大小,可滿足 2~5 / 6~13 次的使用。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5
下一篇 2021-07-0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