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修訂隱私策略:添加諸多示例使其更易於理解

Meta 近日對隱私策略進行了修訂,官方表示重寫之後不僅“更易於理解”,還反映了公司的最新產品。關於本次修訂,Meta 強調“不會添加新的方式收集、使用或共享您的數據,我們仍然不會出售您的信息”,主要是調整了語言和添加了示例,以幫助人們了解每個部分的含義。

Electronic Privacy Information Center 的高級顧問約翰·戴維森(John Davisson)在對 The Verge 的評論中表示,該政策不以新方式共享數據的承諾固然不錯,但“問題是 Facebook 已經在工業領域彙集了用戶數據。擴展到一個龐大的有針對性的廣告生態系統。所以現狀對隱私不利”。

Meta修訂隱私策略:添加諸多示例使其更易於理解

Meta修訂隱私策略:添加諸多示例使其更易於理解

在過去的幾年裡(例如,在 2014 年和 2018 年),Meta 不止一次地提出過讓其政策更簡單、更容易閱讀的提議,這種布局可能是迄今為止做得最好的,但它也有幫助人們明白他們同意什麼——這可能對 Meta 有更多幫助。包括示例有助於防止對規則的誤解和誤解,例如 2012 年 Instagram 服務條款更新事件,當時人們認為該服務會突然開始出售每個人的照片。

新政策適用於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和其他 Meta 產品,但不適用於沒有 Facebook 帳戶的 WhatsApp、Workplace、Messenger Kids 或 Quest 設備(這些設備有自己的隱私政策)。

Meta 在新隱私策略中寫道Meta 希望您能夠明白,我們會收集哪些信息,以及會如何使用和分享這些信息。因此,建議您仔細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這有助您以適合自己的方式使用 Meta 產品。

隱私權政策說明了我們會如何收集、使用、分享、保留和傳輸信息。本政策還說明了您享有哪些權利。政策的每一部分內容都列舉了實用的例子,並且使用了更簡單直白的語言,幫助您更輕鬆地理解我們的數據實踐。我們還提供了資源鏈接,您可以訪問鏈接詳細了解感興趣的隱私話題。

確保您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隱私設置,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我們還說明了您可以在 Meta 產品設置的哪個位置管理您自己的個人信息。您可以來掌控自己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28 08:46
下一篇 2022-05-28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