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等公司加入5G開放創新實驗室

愛立信、思博倫通信、埃森哲和埃維諾加入了5G開放創新實驗室,為應用創新生態系統增添了新的專業知識,幫助初創%ignore_a_1%開發5G用例。該5G創新實驗室將企業、學術界、政府機構和初創企業聚集在一起,為不同行業開發用例。其首個現場應用開發於今年2月啟動,涵蓋農業。

愛立信等公司加入5G開放創新實驗室

埃森哲和埃維諾作為創始合伙人加入,愛立信和思博倫則成為企業合伙人。新加入成員擴大了“實驗室的技術和開發能力,以支持其不斷成長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如今數量已達到47家。

埃森哲將提供業務和技術資產,專註於在目標行業加速5G營收創造。其董事總經理特哈斯·拉奧(Tejas Rao)表示,5G對一個行業的積極影響“為整個經濟創造了積極和更廣泛的利益”。

埃維諾將提供技術架構,並支持標準開發和現場部署,涵蓋使用微軟雲架構的邊緣計算解決方案。

愛立信將把它在5G開放創新實驗室的工作與其自身的全球創新實驗室和D-15實驗室結合起來。其中一個重點將是利用該技術支撐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在製造、能源和公用事業行業的使用。

愛立信北美企業和新興業務負責人保羅·基恩(Paul Keane)解釋說,最新的研究將專註於專用5G網絡“和創新的邊緣應用”。

思博倫的貢獻在於其5G數字孿生,這是一種使用軟件複製物理網絡的方法,用於自動化測試並支持持續創新和開發。

新加入的公司通常會參加有特定目標的12周項目。

這些公司與安道思、戴爾科技、英特爾、T-Mobile美國、微軟F5網絡和威睿一起成為5G開放創新實驗室的合作夥伴。

(0)
上一篇 2021-06-30 16:58
下一篇 2021-06-3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