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於明年推出具有“創新體驗”的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

MacRumors 援引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爆料稱,蘋果或於明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真無線耳機,並且引入諸如健康追蹤與管理的“創新”功能。至於 2021 下半年的市場需求,他猜測會“低於預期”,並將預估數據從 7500 ~ 8500 萬下調到了 7000 ~ 7500 萬。

蘋果或於明年推出具有“創新體驗”的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

在“創新”功能的加持下,郭明錤預計 2022 年發布的 AirPods Pro 2 的出貨量可超 1 億。

參考彭博社上月的報道,分析師預測 AirPods Pro 2 或引入更新的運動傳感器、並將更加專註於健身追蹤等功能體驗。

此外有消息稱蘋果正在探索 AirPods 與 Beats 的雙品牌齊步走戰略,且 AirPods Pro 2 有望採用類似 Beats Studio Buds 的無掛桿外形設計。

相關文章:

郭明錤:蘋果走AirPods/Beats雙品牌戰略 AirPods Pro 2明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1-06-30 16:58
下一篇 2021-06-3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