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純電Macan內飾首曝:中控全是屏

作為保時捷首款採用純電驅動的SUV,Macan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前段時間,純電版Macan的技術平台、諜照已經曝光。而近日,新車的內飾諜照也首次被外媒拍到。可以看到,巨大的屏幕貫穿整個中控台,包括全液晶儀錶盤、中控大屏以及副駕大屏,預計這塊界面將與Taycan車型類似,預計這塊界面將與Taycan車型類似。

保時捷純電Macan內飾首曝:中控全是屏

中控下方的傳統檔把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小旋鈕,猜測是用於控制中央信息娛樂屏幕與空調系統。旋鈕後方則是杯架以及儲物空間。

回顧外觀,新車將擁有更平整的前臉,中網、格柵、進氣口將被最大程度地簡化,這一點從此前曝光的油泥模型中便能看出。此外,新車還將擁有更低矮的車頂,讓新車擁有更運動化的車身比例。

這款車並不會基於現款保時捷Macan直接“油改電”,而是基於大眾集團旗下的PPE平台進行打造。該品台是由奧迪牽頭開發,用來生產大眾集團旗下的中高端車型的,而Macan EV是第一個使用該平台的車型。

據悉,Macan EV首先會發布高性能版本的Turbo和Turbo S車型,Turbo S車型或將擁有近700馬力的最大功率,並且預計會使用雙電動機與四輪驅動。

(0)
上一篇 2021-06-30 16:58
下一篇 2021-06-3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