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為Galaxy Watch 4系列引入一款“經典”型號

三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款智能手錶,而我們也已於過去幾周見到了諸多有關 Galaxy Watch 4 的泄露渲染圖和宣傳資料。軟件方面,三星已證實會用上與谷歌 Wear OS 深度合作的 One UI 新界面。但在硬件方面,最新消息稱該公司將提供兩款衍生版本 —— 除了 Galaxy Watch 4 標準版、還有所謂的 Classic 經典型號。

三星或為Galaxy Watch 4系列引入一款“經典”型號

之前泄露的消息,暗示三星將把兩款手錶稱作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而同期看到的一組渲染圖,似乎僅展示了 Galaxy Watch 4 這一款。

1.png

在這一信息的誤導下,一些人猜測三星可能只會在今年推出一款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但從泰國認證機構(NBTC)披露的消息來看,該公司還有準備另一款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型號。

2.png

在三份認證清單中,明確提到了至少三款 Galaxy Watch 4 細分版本,且其中有兩款都提到了“Classic”的名號。

“標準款”Galaxy Watch 4 的具體型號為 SM-R875F,而“經典”版本則有 SM-R885F 和 SM-R895F 兩種。

3.png

最後,儘管認證清單並未披露新款智能手錶的太多信息,但至少確認了所有三款型號都將提供對 3G / 4G 蜂窩移動網絡(WCDMA / LTE)的支持。

至於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外形設計,預計它會較“標準款”更接近於傳統手錶的樣式。

(0)
上一篇 2021-06-30 16:58
下一篇 2021-06-30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