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被曝顯示有問題:Mini-LED屏出現光暈效果

新一代iPad
Pro最大賣點之一,就是它的Mini-LED顯示屏,不過這塊屏幕居然翻車了。OLED顯示屏可以完全關閉個別像素,在最微小的地方創造出漆黑的效果,但這是Mini-LED在像素層面上無法做到的。所以如果你打算在12.9英寸的iPad
Pro上閱讀文章,那麼你可能會在黑暗模式下遇到文本周圍的光暈效果。

據Dieter Bohn在為The Verge撰寫的M1款iPad Pro評論中表示,他遇到一個奇怪的錯誤。

簡單來說就是,把Kindle應用程序或蘋果圖書放入黑暗模式,並在一個近乎漆黑的房間里觀看它們,他注意到所有文本塊周圍有一個奇怪的灰色霧氣,這種霧氣更像是本地調光算法的混亂。他希望蘋果能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蘋果還沒有回應此事,不過他們還有時間進行調整,畢竟還沒有正式開賣。

新款iPad Pro被曝顯示有問題:Mini-LED屏出現光暈效果

(0)
上一篇 2021-05-21 07:16
下一篇 2021-05-21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