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T-Mobile通過eSIM為iPhone用戶提供免費1個月5G網絡服務

面向支持 eSIM 的未鎖版 iPhone,在不需要額外硬件或者熱點的情況下今天美國運營商 T-Mobile 提供了為期 30 天或 30GB 的 Test Drive 網絡試用服務。援引外媒 Light Reading 報道,符合條件的 iPhone 用戶可以下載一個指定的 APP,並按照說明就能訪問 T-Mobile 的網絡。

mn9do7zq.jpg

試用期間不會產生任何的費用,而且該 APP 不會改變用戶的電話號碼或者當前的運營商計劃。本次試用期為 30 天,或者用戶達到 30 GB 的訪問量。想要運行該 APP 需要運行 iOS 14.5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XS 及後續機型。iPhone 12 用戶也可以嘗試 T-Mobile 5G 網絡。

雖然該計劃默認使用客戶的號碼,但如果參與者願意,他們也可以選擇使用臨時的 T-Mobile 號碼進行通話和發短信。新的試用功能是對 T-Mobile 現有 Test Drive 項目的擴展,該項目通常涉及使用郵寄的熱點設備對運營商的網絡進行30天的免費試用。T-Mobile 告訴The Verge,該試驗是 6 月初推出的試點項目。

(0)
上一篇 2021-06-30 10:58
下一篇 2021-06-3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