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A370M入門級筆記本GPU基準測試 性能接近GTX 1650 SUPER

英特爾基於Alchemist Xe-HPG架構的入門級Arc A370M顯卡已經基準測試結果不斷出現,其性能接近於NVIDIA GeForce
GTX 1650 SUPER顯卡。TUM_APISAK在SiSoftware Sandra基準數據庫中發現了Intel Arc A370M顯卡。

這款圖形芯片是為入門級筆記本電腦設計的,其規格類似於我們之前在無數次泄漏中看到的桌面級Arc A380。雖然GPU將攜帶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它可能具有較低的時鐘速度和較低的TDP,因為它是為移動平台設計的。

Intel-Arc-A370M-Laptop-GPU-Performance-Benchmark-Leak.png

該規格列出了英特爾A370M圖形芯片具有160個EU,但這並不正確,因為數據當中將獨立的GPU和集成的UHD 770 GPU的EU數結合起來。因此,Arc A370M是128 EU,UHD 770 iGPU是32 EU。dGPU還具有4GB GDDR6內存,在128位總線接口上運行,基準測試軟件沒有報告。此外,雖然提到了1.55 GHz的時鐘速度,但是很難說這一頻率是針對iGPU還是dGPU。

圖片.png

綜上所述,考慮到英特爾Arc A370M仍然需要獲得最終的驅動程序,它的性能數據看起來相當不錯。該顯卡在GP(GPU)測試中的得分是2399.97Mpix/s,在半浮動、單浮動、雙浮動和四浮動GP測試中的得分分別為10612.4、5208.4、250.09和27.40Mpix/s。這一性能水平使A370M接近NVIDIA的GeForce GTX 1650 SUPER,後者的得分是2568.82Mpix/s,比AMD的Radeon RX 580快,後者在同一基準測試中的得分是2292.97Mpix/s。

與NVIDIA入門級GeForce GTX 1650/GTX 1660系列持平或更快,讓我們更加期待英特爾Arc DG2-128 GPU在性能方面的最終表現。後者的GPU將配備一系列現代功能,如光線追蹤和XeSS,以及更好的硬件編碼/解碼算法。

Intel-ARC-Alchemist-Flagship-GPU-Graphics-Card.png

(0)
上一篇 2022-02-04 15:57
下一篇 2022-02-04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