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貝索斯之後,馬斯克再次抨擊拜登:只會讀提詞器

5月18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本周的一次採訪中抨擊美國總統拜登,稱拜登只會看提詞器照本宣科,領導的美國政府並沒有干多少實事。“坦率地說,很難說拜登在做什麼,”馬斯克周一晚上接受播客採訪時表示。

繼貝索斯之後,馬斯克再次抨擊拜登:只會讀提詞器

他還補充道,“這位總統只會操縱提詞器。通往權力的道路就是通往提詞器的道路。我確實覺得,如果有人只能靠提詞器,那就會像電影《王牌播音員》(Anchorman)一樣,”《王牌播音員》是2004年上映的一部電影,講述一位新聞主播只會複述提詞器上的所有文字。

馬斯克曾多次批評拜登。他曾對拜登在白宮接待幾家電動汽車製造商高管、卻沒有邀請特斯拉感到惱火。在今年2月份的一封電子郵件中,馬斯克指責拜登無視特斯拉,偏袒傳統汽車製造商。馬斯克一度在推特上稱拜登是“人形濕襪子木偶”。

今年3月份有報道稱,馬斯克的批評令拜登和他的團隊很惱火。

馬斯克還說:“本屆政府似乎並沒有做多少事。”“撇開特朗普不談,特朗普政府里有很多人都有能力把事情辦好。這屆政府似乎沒有完成任務的動力。這就是我的看法。”

美國電商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最近也抨擊拜登和他領導的政府,特別批評了拜登政府對通貨膨脹的處理。

對於馬斯克的說法,白宮發言人邁克爾·格溫(Michael Gwin)回擊稱:“在拜登的領導下,我們的經濟強勁反彈,創造了800多萬個就業機會,失業率直線下降,經濟增長出類拔萃,道路、橋樑、港口和全國電動汽車充電網絡方面的投資史無前例。”“我認為,無論以何種標準衡量,這都算得上’把事情辦好’。一位反勞工的億萬富翁會尋找任何機會抨擊現代歷史上最親工會、最親工人的美國總統,對此我們並不驚訝。”

相關文章:

馬斯克誇獎騰訊微信:什麼都能做、還沒有垃圾信息

(0)
上一篇 2022-05-18 08:22
下一篇 2022-05-18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