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政府和多州政府對Facebook的反壟斷訴訟被駁回

Facebook Inc.贏得法官支持,聯邦政府和多州聯盟提起的兩個反壟斷訴訟遭法官駁回美國地區法官James Boasberg周一在華盛頓批准了Facebook的請求,駁回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和紐約州檢察長Letitia James牽頭多州檢察長在去年提起的訴訟。

美國聯邦政府和多州政府對Facebook的反壟斷訴訟被駁回

在美國科技巨頭廣泛遭受打壓之際,這項裁決幫助Facebook至少暫時擺脫了對其業務最嚴重的監管威脅。

但對於聯邦貿易委員會和各州而言,這項裁決是一個打擊。他們聲稱Facebook收購照片共享應用Instagram和短信服務應用WhatsApp以切斷新的競爭威脅、保護其壟斷地位,違反了反壟斷法。

Boasberg決定駁回對Facebook的訴訟,說明美國反壟斷執法者在與互聯網巨頭較量時所面臨的障礙。官員們不能自行決定分拆這些公司或採取其他補救措施,必須說服法官同意這些行動。這個過程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29 04:32
下一篇 2021-06-29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