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2月中旬將前往柏林 或是為超級工廠投產做準備

特斯拉CEO馬斯克當地時間周一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他將在2月中旬前往柏林,他此行或是為他們的柏林超級工廠投產做準備,也可能是出席這一超級工廠的投產或電動汽車交付儀式。馬斯克是在與粉絲互動時,透露他將在2月中旬前往柏林的。有用戶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在馬斯克到訪德國時,他將乘坐柏林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有望在本周晚些時候到。

馬斯克2月中旬將前往柏林 或是為超級工廠投產做準備

在社交媒體上活躍的馬斯克,很快進行了回復。他表示他不會對每一個傳聞作出評論,但這一個不是真的,他將在2月中旬前往柏林,不是本周。

馬斯克尚未披露他2月中旬前往柏林的目的,但他前往柏林,大概率與特斯拉建設的柏林超級工廠有關。

馬斯克2019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次頒獎典禮上,宣布他們將在柏林建設超級工廠,隨後確定建在柏林近郊勃蘭登堡州的格倫黑德,工廠的施工也很快開始,在經過一年多的建設之後,這一超級工廠已具備了生產Model Y的能力,但受制於最終的審批,這一工廠在宣布兩年之後仍未獲准投產。

由於特斯拉及相關方,在去年年底已經向勃蘭登堡州環保部門,提交了工廠運營及投產所需的全部文件,馬斯克在2月份前往柏林,可能是為了這一工廠的投產事宜,為工廠的投產做準備,或者是出席工廠的投產儀式。

但目前距離2月中旬,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也不排除特斯拉位於柏林的超級工廠,在2月中旬之前就獲得最終的批准,那馬斯克在2月中旬前往柏林,可能就是出席柏林超級工廠首批Model Y的交付儀式。在上海超級工廠的首批Model 3向公眾用戶交付時,馬斯克就曾乘坐私人飛機來到上海,親自將車鑰匙交給了10位幸運的車主。

當然,馬斯克2月中旬前往柏林的最終目的,是為柏林超級工廠投產做準備還是出席投產儀式、交付儀式或是其他,在他前往柏林出席相關的活動時才會揭曉。

(0)
上一篇 2022-01-18 13:00
下一篇 2022-01-18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