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宣布推出FSM200xx系列第二代小規模蜂窩5G RAN平台

%ignore_a_1%已宣布推出第二代用於小規模蜂窩的5G無線接入網絡(RAN)平台。這被稱為 “FSM200xx “系列,是業界首個3GPP第16版5G開放RAN(O-RAN)平台,建立在該公司對5G技術的持續投資之上。

1624819528_fsm200xx_story.jpg

值得注意的是,該平台支持所有商業上可用的毫米波和Sub-6頻段,這意味着它可以同時在室內和室外環境中充分利用5G連接。為在機場、醫院、辦公室、家庭等不同領域使用的移動終端提供5G連接。它還支持增強型超可靠低延遲通信(eURLLC),這意味着它為工廠的關鍵基礎設施的自動化做好準備。

高通公司產品管理高級總監Gerardo Giaretta對這項創新技術作了如下介紹。

十多年來,高通技術公司的工程師通過我們的高通RAN平台一直在小蜂窩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隨着開放RAN和小蜂窩基礎設施的不斷發展,高通技術公司在提供前沿的5G毫米波和6GHz以下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為全球範圍內的5G網絡提供動力。小蜂窩一直是全球5G普及的核心,隨着行業向開放和虛擬化的5G RAN網絡過渡,高通技術公司正在引領這一潮流。

高通公司強調,該平台的優勢是,即使在擁擠的地區也能提供快速連接,同時保持低發射功率。此外,FSM200xx遵循靈活和開放的架構,這意味着OEM和運營商可以根據他們的需求,以模塊化和互操作的方式在各種情況下部署它。該平台擁有更容易的部署,即使是在小尺寸的情況下,從而降低了成本。高通公司表示,它正在與Capgemini、富士康、Airspan等OEM廠商合作,為下一代基礎設施提供動力,並展望為”未來的工廠”。

(0)
上一篇 2021-06-28 20:33
下一篇 2021-06-28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