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首批支持HDR10+ Gaming的顯示器和電視陣容

三星宣布了首批支持 HDR10+ Gaming 標準的顯示器和電視。三星宣布 2022 年 QLED 電視(Q70 及以上)和遊戲顯示器陣容將是首批支持該標準的產品。HDR10+ Gaming 於今年 10 月宣布,是以遊戲為重點的 HDR10 版本,還可以自動校準。

三星宣布首批支持HDR10+ Gaming的顯示器和電視陣容

三星與 Saber Interactive 合作,為《Redout 2》和《Pinball FX》帶來對 HDR10+ Gaming 的支持,這兩款遊戲將在 2022 年 CES 上展示(只要遊戲開發商不退出)。另外,Game Mechanic Studios 將在現場展示其 HDR10+ Gaming 作品《Happy Trails and the Kidnapped Princess》。

三星宣布首批支持HDR10+ Gaming的顯示器和電視陣容

HDR10+ Gaming 比普通 HDR10 有更多的視覺元數據(目標是其峰值亮度的 4 倍),支持可變刷新率(VRR),以及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以獲得更好的外觀和性能的遊戲視覺效果。三星還說該標準將在“120Hz 以上”工作,但沒有詳細說明。

HDR10+ 的整個體驗,很像杜比視界,只有在整個設置垂直整合以支持該格式時才能執行。這意味着,為了體驗 HDR10+ Gaming,你的電腦將需要一個 NVIDIA 顯卡(即將支持 GeForce RTX 30 系列、RTX 20 系列和 GTX 16 系列 GPU),一個用額外視覺元數據編程的遊戲,以及一個可以輸出它的三星新顯示器。

(0)
上一篇 2021-12-24 10:59
下一篇 2021-12-24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