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高考623分 獲美團萬元獎勵

近日,全國高考成績已經相繼出爐,而這些高分背後,也有着一個一個勵志故事,值得被眾人關注稱讚。近日,湖北襄陽的一位外賣小哥,二次高考考了623分,引起網友關注與熱議。6月27日,美團外賣方面表示,美團外賣將給予王威1萬元獎勵,幫其減輕負擔、更輕鬆的完成學業。

同時美團外賣將設立“騎手發展激勵獎”,為更多有志於學歷提升和個人發展的騎手提供獎勵。

據悉,小哥名叫王威,2013年考入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但因為不喜歡專業,在北京生活也不適應,就中途退學了,打過幾份工,包括給小學生做輔導老師、在制衣廠當搬運工。

王偉發現知識、學歷還是非常重要,於是決定再次參加高考。依靠送外賣積攢的錢,2020年9月王威回到學校重新複習,於今年參加高考,並考出了623分的高分。查到分數后第二天,王威依然在淡定的送外賣。

美團外賣表示,針對王威這樣願意在學業上進一步深造的騎手,將設立“騎手發展激勵獎”。

對於工作表現優異、勤奮學習、積極上進的優秀騎手,並有志於學歷提升和更好發展的,美團外賣會根據騎手實際情況,給予不同形式的獎勵,減輕騎手的經濟負擔,鼓勵他們完成學業,為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外賣小哥高考623分 獲美團萬元獎勵

(0)
上一篇 2021-06-28 09:31
下一篇 2021-06-28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