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改善搜索結果可靠性 搜索某些內容會提示“結果正快速變化”

我們在互聯網上的很多日常活動都是從搜索更多信息開始的,無論是搜索新聞,還是尋找我們個人感興趣的工作、個人主題的信息。作為全球使用最廣泛的在線搜索引擎,Google不斷增強其可靠性,以確保提供的數據是真實的。

在新冠疫情期間,假新聞和錯誤信息這個問題變得非常明顯,因此Google推出了一些新功能來改進搜索。 在 2020 年 4 月的更新中,當搜索無法找到與用戶查詢特別匹配的結果時 ,Google就會通知用戶。在 2021 年 2 月,Google推出了“關於此結果”的功能,可提供有關特定搜索結果的更多附加信息。

根據一篇博客文章,Google搜索的算法現在可以檢測“某個主題何時快速發展,而一系列來源尚未納入考慮範圍”。發生這種情況時 ,Google 搜索會放置一個指示符,告訴用戶與結果相關的信息正在迅速變化,最好稍後在有更多信息可用時返回搜索。換句話說,當搜索結果可能不準確或不完整時 ,Google現在會警告用戶。

u7v7s0qg.jpg

Google以上面的搜索結果作為示例,在有人搜索“ufo filmed traveling 106 mph”(拍攝到的以 106 英里/小時飛行的 UFO),結果會返回一條消息,告訴用戶要小心他們看到的第一個結果,因為事情正在迅速變化: It looks like these results are changing quickly(看起來這些結果在快速變化)。

如果此主題是新主題,有時可能需要時間才能通過可靠來源添加結果。該警告只會出現在突發新聞類型的情況下,隨着更多信息的進入,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它可能足以指示互聯網用戶在與他人分享可能不完整的信息之前保持謹慎。

一些互聯網用戶已經開始在搜索中收到這些提示,但您的里程會有所不同。大多數互聯網搜索不符合條件,因為此 Google 搜索算法更改只會影響與正在發展的、正在進行的事件相關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06-27 04:30
下一篇 2021-06-27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