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Forza Street》最後更新 這款手游即將關服

《Forza Street》無法共享《Forza Horizon 5》的成功,這款手游的服務器即將關閉,玩家將無法繼續遊戲在遊戲結束時,開發商照顧到了最後的更新。《Forza Street》於 2019 年進入市場,雖然遊戲最初只在 Windows 的 PC 上提供,但後來在移動設備上首發了。創作者試圖將熟悉的體驗轉移到小屏幕上,但這次遷移從未取得預期的成功。

9j81qp1o.webp

今天,開發者發布了《Forza Street》的新更新,並宣布在 2022 年春天,遊戲服務器將被關閉–這也將是微軟移動產品的偉大結局。今天發布的補丁引入了巨大的變化,包括:開發者關閉了所有的微交易,遊戲內貨幣購買大幅打折,充電和儲存能量的速度增加,車展的等待時間縮短,甚至還增加了一台新機器。

目前還沒有確認《Forza Street》究竟何時會關閉。

(0)
上一篇 2022-01-11 11:40
下一篇 2022-01-11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