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評價Windows 11:“讓Zune回來!”

Windows 11一直在掀起波瀾,推動了微軟股價的上升,也同時在過去兩天中主導了全球新聞版面。各路名人也在發表意見,包括特斯拉和SpaceX的無畏企業家埃隆·馬斯克。事實證明,馬斯克是Zune的粉絲。

zune-hd-player.webp

在給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的Twitter回復中,馬斯克告訴微軟掌門人,是時候讓Zune回來了,對於一些新生代來說可能不知道Zune是什麼,它是微軟設計的針對蘋果iPod播放器的競爭對手,當時在某些方面是超前的。

Zune是一個足夠可愛的小設備,但它最終被智能手機的興起所吞噬,其所有的音樂服務最終演變成Xbox Music,然後是Groove Music,最後被關閉。雖然大多數人沒有機會親自體驗Zune(它們並沒有在世界大部分區域開始銷售時就已經消亡了)。

圖片.png

埃隆·馬斯克的Zune推文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它強調了薩蒂亞·納德拉在Windows 11發布會上提出的觀點,即幾十年來,Windows一直只是一種存在。像畫圖、紙牌,甚至 “開始菜單 “本身,都會引起大量的懷舊反響,當然,還有我們親愛的Windows Phone,在甚至在它智能手機發展的黃金時代被砍掉了。

有了Windows 11,微軟可能有機會為新一代的用戶帶來更精良和鼓舞人心的體驗。誰知道呢?也許二十年後,當我們都使用Windows 18全息版時,新一代的博主也會寫關於Windows 11的懷舊文章。

(0)
上一篇 2021-06-26 21:30
下一篇 2021-06-26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