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榮獲“年度製造項目”獎

6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位於德州的超級工廠榮獲“年度製造項目”獎。據悉,德州超級工廠將是特斯拉繼內華達州超級工廠、紐約超級工廠、上海超級工廠和柏林超級工廠之後的第五家工廠,也將是繼弗里蒙特工廠、上海工廠和柏林工廠之後的第四家汽車組裝工廠。

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榮獲“年度製造項目”獎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榮獲“年度製造項目”獎

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位於奧斯汀郊外的Del Valle,預計將為約5000人創造就業機會,該工廠有可能成為該州最引人注目的投資項目之一。

特斯拉CEO馬斯克表示,該工廠除了生產其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和Semi電動半掛卡車外,還將為東海岸的客戶生產Model Y跨界車。

據外媒報道,完成建設之後,特斯拉將首先在這座工廠內生產Model Y。不久之後,該公司將開始在該工廠內生產Cybertruck電動皮卡。

(0)
上一篇 2021-06-26 19:45
下一篇 2021-06-26 20:30

相关推荐